close

雨已經下一整天了!溫度很低,冬天不過如此。

這世界果然只剩下冬天,和夏天。

窗前的黃昏,鴿子依時間的約定出來飛行。

天空灰白、鴿子灰白、街道灰白、時間灰白、春天的氣色也灰白。

玻璃窗趴著點點雨滴,透明、且寒冷,是冬天才該有的明度與彩度。

地球熱了,地球也冷了,黃昏鴿子的心裡比誰都明白。

牠們從我窗前盤過,我在窗裡晚課,彷彿是一中隊無聲的飛行員掠過。

在我頭上的領空,飛行員雨中逡巡,我也許也曾一起穿過雲霧,只是暫時濕了羽翼……

不要再下雨了!夜裡冷峻的床怕失憶的。

 

好了!我喜歡平原綾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